【新股登場】祥生公開發售認購不足

【新股登場】祥生公開發售認購不足

投資

廣告

祥生控股(2599)每股定價5.59元,香港公開發售認購不足,僅獲3,252.2萬股認購,認購率只有54%,全部獲配股份,「頂頭槌」飛涉兩宗申請,各涉100萬股,即認購額559萬元。

至於國際發售超額認購約0.49倍,共有128名承配人,但當中共74名承配人只獲分配1手股份,意味分配率比公開發售更低。由於公開發售認購不足,所佔整體發售股份比重降至的5.4%,國際發售佔比升至94.6%。該股集資淨額約31.7億元,將於明天上午9時起主板上市。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