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登場|順豐房托明招股 每手入場5212元

新股登場|順豐房托明招股 每手入場5212元

投資

廣告

由深圳上市的順豐控股分拆的順豐房託(2191)將於明日起招股,將發售5.2億個基金單位,本港發售佔10%,發售價介乎4.68元至5.16元,每手為1,000個基金單位,入場費約5,212元,集資最多約26.83億元,下周一(5月10日)截止招股,本月17日掛牌,獨家保薦人為星展,聯席全球協調人為瑞信及摩根大通。

引入2名基石投資者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翟迪強表示,是次上市引入2名基石投資者,分別為中國東方資產管理及有加拿大背景的投資基金,合共投資約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他於網上發布會時指,與其他本港上市的房託基金相比,集團屬唯一專注大中華地區物流地產基金,租金收入相對穩定,亦有母公司順豐控股作「後盾」,目標向投資者提供穩定派息。他又指,順豐房託預期今年每基金單位分派收益率為5.3厘至5.9厘。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