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登場|Lalamove擬棄美揀港上市

新股登場|Lalamove擬棄美揀港上市

投資

廣告

本港土產獨角獸公司、物流運輸公司Lalamove據報棄美揀港上市,集資額約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

據外電上月引述消息指,Lalamove已以保密方式申請在美國招股,集資最少10億美元。
據其網站介紹,Lalamove創立於2013年,讓用戶通過簡單幾個步驟落單call車,解決貨物運送交付需求。至今Lalamove已在亞洲、拉丁美洲和美國的超過20個市場開展其業務,連結700萬以上的用戶,與超過70萬名司機合作夥伴。去年12月,Lalamove完成5.15億美元融資,投資者包括紅杉中國、高瓴資本、順為資本,據報當時公司尋求80億美元(約624億港元)估值。
資料顯示,Lalamove創辦人暨行政總裁周勝馥在香港長大,史丹福大學畢業,隨即投入網路創業,曾經是職業賭徒。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