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熱狗】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有包熱狗拍賣搶到12萬 有咩咁巴閉?

【最貴熱狗】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有包熱狗拍賣搶到12萬一包 有咩咁巴閉?

投資

廣告

熱狗大家食得多,但12萬一包的熱狗大家又是否想像到?日前,美國食品企業卡夫亨氏(Kraft Heinz)旗下Oscar Mayer就拍賣世上唯一的「狗狗幣熱狗」,標價曾達1.5萬美元,相當於約12萬港元。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Unsplash、eBay

【最貴熱狗】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有包熱狗拍賣搶到12萬 有咩咁巴閉?
(圖片來源:Unsplash)

以0.99美元起標 獲76次出價

Oscar Mayer上週三(4日)以0.99美元起標,拍賣一包號稱是世界上唯一的「狗狗幣熱狗」。

據《Coindesk》報道,這包熱狗已獲76次出價,目前在eBay上的標價達到1.5萬美元,打破之前健力士世界紀錄的169美元水平。

全數捐美國慈善組織

最後中標者將獲得世界上唯一一包「狗狗幣熱狗」和相當於20,000個狗狗幣的現金,價值約4,000美元,而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美國慈善組織Feed America。

【最貴熱狗】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有包熱狗拍賣搶到12萬 有咩咁巴閉?
(圖片來源:eBay)

比特幣近日價格急升

事實上,加密貨幣熱潮早前曾沉寂了一段時間,但比特幣(BTC)近日價格急升,週二(10日)一度回升至約4.6萬美元的水平,雖然距離歷史最高位64,829美元仍有一段距離,但仍帶動其他加密貨幣再現升幅。

以太坊(ETH)24小時內曾升6.2%,報3108.9美元;狗狗幣(DOGE)24小時內曾升25.5%,報0.2541美元。

須留意內地官媒打壓

不過,在加密貨幣再次迎來爆升潮之際,投資者仍須留意,內地官媒發表評論,指虛擬貨幣絕非一本萬利的投資產品,要增強風險意識,遠離相關交易炒作活動,並可以主動參與到整治中來,及時舉報相關違法違規線索,只要形成整治虛擬貨幣炒作的強大合力,「幣圈」也將持續「縮圈」。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