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朱克伯格入幣圈 借寵物名字宣布已買入比特幣 還順勢推出「山羊幣」?

【萬眾期待】朱克伯格入幣圈 借寵物名字宣布已買入比特幣 還順勢推出「山羊幣」?

投資

廣告

幣圈狂熱起來後,市場一直憧憬著會有更多的「大佬」入圈,Tesla(美股代號:TSLA)創辦人Elon Musk、Twitter(美股代號:TWTR) CEO Jack Dorsey已經是幣圈「老油條」。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Unsplash、am730

朱克伯格早已鋪路入幣圈

就在今天,Facebook(美股代號:FB)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Facebook上貼出他的兩隻寵物山羊,並分別命名為 「Max」和「Bitcoin」,是他罕有的就比特幣話題發生,隨即引起社群熱議。

朱克伯格借寵物名字宣布已經買入比特幣 還順勢推出「山羊幣」?

雖然朱克伯格本人並未就貼文有更多的回應,但網友們已經大開腦洞解讀「兩隻山羊」的意思。有人解讀為朱克伯其實一直都有在關注甚至私底下有買入比特幣,甚至有網友指出,「MAX」與「Bitcoin」意味著,朱克伯是比特幣的「Maximalist(推崇者)」。

天橋資本(SkyBridge)創辦人 Anthony Scaramucci 甚至為此發佈推文,歡迎祖克伯加入比特幣社群:  「我知道朱克伯格從PayPal聘請馬庫斯(David Marcus)來經營 Facebook的加密業務後勢必將成為比特幣社群的一員。這是一條漫長而曲折的道路,但是歡迎來到#Bitcoin。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感到相當興奮。」

意外誕生「ZuckGOAT」幣

在當前瘋狂市場亂象中,朱克伯的推文也促成了一個新的動物幣ZuckGOAT (GOAT)的誕生,該代幣存在於 BSC區塊鏈,於今天早上啟動,也有自己的網站

GOAT 代幣於今天早上在 PancakeSwap 創建流動池後,湧入大量投資人,代幣價格翻漲數十倍,持有者也急遽攀升。

此外,在週日(9日)亦有以Elon Musk為原型的幣種登場,名為Elon SPERM。網站上對此幣的介紹亦非常有趣:

「實際上,一生中平均每個男性將產生約5,250億個精子細胞,每月至少脫落10億個精子細胞。 一個健康的成年男性可以釋放4,000萬至12億個精子。

但我們的Elon不是普通人!我們相信Elon可以做得更好! 所以我們啟動了1萬億Elon SPERM代幣。」

朱克伯格借寵物名字宣布已經買入比特幣 還順勢推出「山羊幣」?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