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仔炒柴犬幣 開50倍槓桿玩合約 輸70萬身家:只係10分鐘時間就輸曬

20歲連登仔炒幣 開50倍槓桿玩合約:10分鐘時間輸70萬身家

投資

廣告

虛擬貨幣市場持續熾熱,由早前比特幣升破60,000元關口,到Tesla創辦人馬斯克力推的狗狗幣月內暴漲超過1,000%,可為見證到不少奇蹟,未知讀者們有沒有「坐順風車」贏翻轉?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連登討論區截圖、Unsplash

開50倍槓桿合約 慘輸身家

不過,「合約一天、幣圈一年;幣圈一天、人間一年」,幣圈的升幅大、跌幅亦非常大,若心裡質數不夠強大,恐怕早已瘋狂。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文表示,「炒幣炒到輸咗幾十萬」。

據了解,該網民是因為買了柴犬幣(SHIB)的「合約期貨」(futures),並開了50倍槓桿,今早柴犬幣暴跌而被強制平倉,估計是因為保證金不足的原因,令樓主其他倉位都「被爆」,以下為樓主的部分貼文節錄:

其他網民路過深表同情,表示同樣被今早的幣災血洗錢包,但亦有網民表示炒幣最忌貪心,安慰樓主今次教訓當「交學費」。

樓主後來被網友質疑「吹水」,後貼兩張倉位圖以表清白:

20歲仔炒柴犬幣 開50倍槓桿玩合約 輸70萬身家:只係10分鐘時間就輸曬

Tesla指不接受比特幣付款 引發幣災

Tesla(美股代號:TSLA)行政總裁馬斯克今早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由於擔憂比特幣挖礦及交易,會導致化石燃料的使用急速增長,Tesla已停止使用比特幣支付買車。

馬斯克說,比特幣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感到擔憂,Tesla正積極尋找能源消耗不足比特幣1%的加密貨幣。他說,加密貨幣在很多方都帶來正面的影響,相信未來具有前景,但不能用環境「埋單」,他更強調特斯拉不會出售任何比特幣。

受消息影響,比特幣今早曾跌破50,000美元關口,一路直插至46,000美元水平,比起上次4月幣災的低位更為坎坷。比特幣現稍微回升,報49,081美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