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面、技術面 告訴投資者比特幣即將反彈!交易

基本面、技術面直指幣市即將反彈!交易員解構操作策略|Firedog.Crypto

投資

廣告

我是firedog,比特幣今早來到3萬以下,價格出現一定程度的反彈,今天嘗試去分析這個反彈。

撰文:firedog.crypto

從基本面的角度,這兩天可能出現轉機,原因是5月11日即將美國4月CPI數據將發布。

美聯儲問卷調查顯示,通脹預期會從歷史高位回落,消費者對通脹下降表示樂觀態度,這無疑是美聯儲最希望看到的。

4月預期CPI為8.1,比三月8.6%少了0.5%。

亦正如市場分析,通脹在3月見高回落,所以如果在5月11日,此公布出來的數據是8.1%,甚至更低,市場將出現小幅度反彈,但不能持續太長時間,很大可能再出現恐慌拋售,5月市場基調大致如此。

技術分析看到的訊息,亦與上述一致。

從周線來看,價格已經跌至去年腰斬的位置,之前也就跌穿37,000的支撐,穿37,000後一發不可收拾,立即跌到30,000且中間沒有太多反彈。

此段要待反彈做空基本是沒有可能,我在早前的文章亦提到,3450一個短線箱體中軸做空,以及在32700在群內再次吹雞做空。

在我firedog個人的instgram專頁內,經常分析爆升幣,未來會不斷更新炒幣、美股資訊:www.instagram.com/firedog.crypto/

4小時圖,保力加通道向下,呈開口狀態,目前個人傾向認為會反彈一波,在我firedog個人的instgram專頁內,今天下午亦有領軍入場做多。

反彈的目標大約在33000至34000左右,如果能上去可考慮入場做空。另一個可能是,價格在附近震盪,並繼續下跌。

新設個人的Instagram,未來會不斷更新炒幣、美股資訊:www.instagram.com/firedog.crypto/

從黃金分割線看,33,700在0.382位置,換言之,價格反彈到33,700止步機會大,而且有可能是形成箱體運行,在運行一段時間後,更有可能是跌穿箱體底部。

看BTC的1小時圖,可以看到今早在入場後,價格在上方的阻力位止步,回落到支持區域止跌,

反映亦有反彈的可能性。

策略上,第一步是先看BTC重上阻力位,即32600左右,再下一步就是33,278及33,700附近位置,在上方再侍機做空。

新設個人的Instagram,未來會不斷更新炒幣、美股資訊:www.instagram.com/firedog.crypto/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