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裝修 抖音

精選無腦裝修|抖音室內設計短片 沙發底下掘洞「瞓多一個人」(多圖)

裝修設計

廣告

裝修及室內設計市場利潤龐大,裝修公司為了吸客,潮興以短片形式為客戶訂身度造理想家居居所。抖音成為室內設計師發揮空間的地方。

不過,抖音的短片,似乎變成室內設計界的笑話,以下個案,睇落很美觀、用盡室內每一片空間。然而仔細一想,才發現當中產生大量矛盾,得物而無所用。

有網友更留言說:「身為室內設計師,每次只要有客戶貼這種影片給我,我一定翻白眼,還要跟他解釋不好用及不合理的原因解釋半天」

Case 1:小孩攀牆上床

為了善用空間,室內設計師懶理遮住窗戶,造成採光不足。在窗邊設計一個架,上格為小孩的床,下格為電腦書桌。看落沒問題吧?奇就奇在兩旁放置滑梯及攀岩牆,美其名是讓孩子擁有個人樂園。讀者有沒有留意,設計師沒有把樓梯放在設計圖內呢?難度小朋友要像蜘蛛俠般上床睡覺?

Case 2:睡床被重重包圍

這個名為「設計師的臥室」,標榜與「普通人的臥室」有所不同,除了將床加建地台升高之外,睡床的四面差不多被重重包圍。有網民問:

  • 「床單超難換,床墊若太重會很痛苦。」
  • 「又不是汽車旅館,超有壓迫感。」

Case 3:客廳沙發底下掘洞

這個設計更絕!將客廳沙發位置加高,然後在下面安裝一張可拖拉的床。沙發頭上安裝收納櫃,稍一不慎,企高便會撞穿頭。

難怪有網民戲言:「感覺像推進棺材。」、「以前覺得床能收納好像很方便,現在想想⋯⋯好麻煩哦,最後一定不收,擺在那擋路。」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YouTube@35線上賞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