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八字屬「建祿格」賺錢能力極強 DWAC愈升愈高 2024年入「壬寅大運」將登人生高峰|燈燈師傅 ADG

投資

廣告

週三,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宣佈將推出一個新的社交媒體網絡,名為TRUTH Social。他說,這個平台將對抗大科技公司的暴政,根據發言人Liz Harrington在Twitter上發布的聲明,這款應用程序似乎是特朗普媒體技術集團(TMTG)的第一個項目,該集團將通過與DWAC的合并在納斯達克上市。

撰文:燈燈師傅 ADG|圖片:iSTOCK

根據特朗普媒體及科技集團( 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 ,TMTG)最新發表的聲明說,特朗普將新推出的平台「真相社交」,將在11月份向收到邀請的使用者開放,並將從2022年的第一個季度向美國全國推出。

昨晚,DWAC暴漲400%,收報$45.5,盤後更高達$74.4。究竟這只是一隻「妖股」,還是有實際投資價值?「Trump」這個招牌還有價值嗎?

特朗普2024年人生高峰

我們以特朗普八字一探究竟。

己 己 甲 丙
巳 未 午 戍

特朗普生於午火月,八字原局「巳午未」三會火局,天干甲己合土,無礙是一個極度身強的八字,火土極旺,火炎土燥。

午火為日干己土的「祿神」,是為「建祿格」。「祿神」,簡單來說,就是賺錢能力。火土極㕵的八字也造就了他一貫「火爆」的表現。

行至「辛丑」大運,「丑未戍」三刑,注定他這個大運會遭受巨大的磨難,不斷受到攻擊,爭議和背叛。如果沒有像他這麼強大的八字,相信一般人早已倒下了。

那麼,DWAC是炒作,還是有價值?特朗普擔任總統的四年間,共在Twitter發出36000多個發文,追蹤人數達到8800萬。他甚至通過推特宣佈白宮的重大人事任免。

然而,整體來說,他還是有運的。相信到下年到來的時候,他只會更耀眼,而下年正正就到了美國中期選舉年,已經可以預期共和黨將會大勝。到2024,他步入壬寅大運,才是特朗普的人生高峰,而正正2024年就是「九運」開始的第一年。

因此,特朗普的潮流不會因為他總統任期完結而消失,相反只會更熱烈。從根本來看,特朗普在上年大選中是歷史上得票最多的美國總統,而票數比起2016年甚至更高,在美國歷史上是十分罕見。

單以選舉的票數看已經十分驚人,更不用說Twitter上的追蹤人數和世界各地的「侵粉」,既然客觀條件和玄學角度都指向有利,DWAC是絕對值得一試的,大起大落相信會有。2016年大選時大家都以為特朗普不可以勝出,誰又知道今次他挑戰大科技公司不可能成功呢?

到入冬後,Meme stock將會再抄起來。GME,AMC等WSB又會有機會了,DWAC會否是下一隻,還是非常值得關注的。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