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預告|康宏環球預期2017至2019年度錄淨虧損

盈利預告|康宏環球預期2017至2019年度錄淨虧損

投資

廣告

康宏環球(1019)發盈利警告,預期截至2017年、2018年及2019年12月底止財政年度將錄得淨虧損;該股繼續停牌。

公司表示,預期虧損主要由於,收益減少因公司採取一系列措施減低、重整及終止若干業務,以分隔曹貴子及前管理層管理下涉及各種不當行為的附屬公司,確保不會對集團營運及財務構成進一步影響。
此外,由於搜集證據、審查及法律行動需要大量人力及資源,另公司亦委聘獨立法證顧問進行大規模評估,並就改革企業管治及內部控制提供建議,以致營運成本增加。
另外,主要針對已識別不當行為的相關投資計提減值及撥備;以及推出新佣金計劃以留聘及吸引新員工。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