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預告|康希諾生物盈警 虧損料擴大

盈利預告|康希諾生物盈警 虧損料擴大

投資

廣告

康希諾生物(6185)發盈利預警,預期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虧損擴大,至介乎4億至4.3億元人民幣(約4.8億至5.2億港元),2019年度蝕約1.6億元人民幣。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虧損則介乎5.1億至5.4億元人民幣。研發費用為4.4億元至4.7億元人民幣,按年漲1.9倍至2.1倍。該集團解釋,虧損擴大是由於研發支出大增,特別是新冠肺炎疫苗的研發。而員工數量及各項運營支出持續增加。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