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預告|雨潤預告去年蝕21億

盈利預告|雨潤預告去年蝕21億

投資

廣告

雨潤食品(1068)發盈利預告,去年虧損將收窄至不超過21億元,2019年度則蝕39億元,虧損大幅減少的主要原因,由於豬肉價格按年大幅上升,豬肉消費的需求有所下跌,從而令主營業務的銷售量及毛利收窄,部分減值虧損減少的影響因此被抵銷;去年計提約32億元的非流動資產減值虧損,由於非流動資產於以往數年已經大幅減值,而管理層根據獨立第三方的專業評估師的初步意見及預期未來數年的經營環境將有所改善,預計本年度的減值虧損將減少至約12億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