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紅人-格爾-無懼熊市贏千萬

經一封面|連登紅人格爾揭秘 贏過千萬秘訣大公開

投資

年輕人,向財經世界馳騁吧﹗

美股、加密貨幣造就香港年輕人乘風致富,坐擁千萬身家的連登仔「格爾」便同時食中兩碗大茶飯,先是長期持有電動車龍頭Tesla(美股代號:TSLA)贏得第一桶金,然後在以太幣起飛前大手押注,「身家一早唔只1,000萬元!」在香港地網絡財經世界,成為風頭躉。

 連登紅人-格爾
格爾讀港大遇富貴同學,意識到家境平凡,不可能靠打工改變命運,「要靠投資!」

格爾之外,今期還邀得其他新興起的財經KOL,黃國英徒弟、豐盛金融投資組合經理阮靜瑤,講述因感到自卑而做KOL證明自己的心路歷程;以及兩位「90後」,寧願放棄會計師行等大企業的職位,裸辭追逐財經KOL的夢想。以下,輪到四位年輕人公開他們的投資心得。

 阮靜瑤-Investlahk
圖左:阮靜瑤 Minla;圖右:Investlahk

想知道今期完整的《封面故事》或更多名人的獨家專訪,立即訂閱《經濟一週》電子週刊啦!
想試閱更多《封面故事》、《必讀專欄》就到《一週精華》啦!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訂閱有咩好處?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2步完成訂閱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有其他問題嗎?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由受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