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股

經一解密|料旅遊業第三季復甦 中國航空股具睇頭

投資

各省「開關」吸遊客 中國航空股有睇頭

從新冠疫情以來,旅行限制、航班延誤,甚至取消,全球航空業一直受壓力。但全球多國陸續放寬疫情管控措施,尤其是中國,旅遊業也開始復甦。港股中,有不少中國航空股表現強勁,值得留意。

航空股近兩年的甚為波動,一直備受關注。一方面,旅遊業復甦直接利好航空股;但另一方面,經濟前照也如鯁在喉。

立即解鎖全文

料旅遊業在第三季度復甦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最新的調查顯示,在旅遊業中,有61%的專業人士認為,2022年旅遊業將有所改善;58%的人料,旅遊業復甦將集中在2022年等三季度;64%的專家認為,國際旅行需要等到2024年,才會恢復到2019年的水平。

中國旅遊業界預期,若疫情無重大變化,國內暑期旅遊有機會重回復甦軌道。

6月以來,江蘇、海南、青海、浙江、甘肅及江西等省區,陸續調整跨省區流動政策,包括低風險地區人員不需要再出示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可直接通行,而需要的核酸檢測時限也有放寬。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