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edigest.hk/%e6%8a%95%e8%b3%87/%e7%82%92%e8%82%a1-%e5%bd%b1%e9%9f%bf%e7%94%9f%e6%b4%bb-%e7%9b%a3%e5%af%9f%e8%82%a1%e7%a5%a8%e6%88%b6%e5%8f%a3-%e7%82%92%e5%88%b0%e6%9c%89%e5%bf%83%e7%90%86%e7%97%85-245257/

股民鬥慘大會|「韭菜」真情剖白 輸到精神失常 連登仔:邊個夠我慘?

投資

廣告

最近港股、美股都大回調,不少人未能及時「逃生」,帳號表現更是滿江紅。在艱難時刻,有網民在不同社交平台上設起「鬥慘大會」圍爐取暖,大部分都指已經輸六位數,更有人表示在兩個星期內已輸掉去年所有盈利。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Lihkg、unsplash

網民回應

在連登討論區中,處處都能見到網民抱團取暖,在「「求安慰」入嚟話我知你輸左幾多」一貼文中,不少人都怨氣大爆發,分享自己在回調期間的蝕錢金額。

鬥慘大會|韭菜真情剖白 輸到精神失常 連登仔:邊個夠我慘?

而在富途討論區中,更是「血跡斑斑」。有網民風趣提問,在第一次打開股票app時少10萬元,第二打開少20萬元,是否每次打開股票app都要收手續費,實在令不少人產生共鳴。

鬥慘大會|股票戶口滿江紅?有人比你更可憐 連登仔:兩星期輸咗成年profit

有網民發佈「韭菜21項日常」列表,你們又中了多少項?

鬥慘大會|股票戶口滿江紅?有人比你更可憐 連登仔:兩星期輸咗成年profit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