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與恒大目前沒更多實質合作

萬科:與恒大目前沒更多實質合作

投資

廣告

##embed-label-0##

市場一直盛傳萬科企業(2202)為中國恒大(3333)潛在買家之一,萬科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祝九勝於今網上中期業績會時指出,過往公司與恒大在項目層面的確有合作。而最近幾個月與恒大有接觸,進行一些探討,惟目前沒有更多實際性合作。
祝九勝坦言,萬科最近的緋聞有點多,惟公司在在收併購方面,傾向「做一些有利於整個行業的事情」,同時強調萬科「穩字當頭」,會確保經營安全比較重要,同時特別防範為客戶、股東帶來不可承受影響的問題。他又指,目前處於「管理紅利」時代,需要更多金融、同行的合作方,聯同優秀的供應商等,一起為終端客戶打造好的服務和產品。

此外,談及有關注資入股內地上市房企泰禾集團的進展,他指,公司有小組跟他們密切聯繫,符合條件會履約。泰禾去年7月底獲萬科同意注資24億元人民幣(約28.9億港元)入股,但設下一定限制。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