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籌動態|港交所成立中國業務諮詢委員會

藍籌動態|港交所成立中國業務諮詢委員會

投資

廣告

港交所(388)宣布,成立中國業務諮詢委員會及內地市場小組,將就內地金融市場及經濟發展,擔任董事會顧問。諮詢委員會主席為港交所主席史美倫,成員包括春華資本董事長胡祖六、招商銀行(3968)前行長馬蔚華、高瓴資本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張磊、港交所非執行董事張懿宸及行政總裁歐冠昇。諮詢委員會每年會召開數次會議。

史美倫指,立足內地是港交所核心戰略,將致力進一步提升港交所和香港作為連接內地與世界的橋樑作用,新成立的諮詢委員會及內地市場小組將為未來推進內地發展戰略提供寶貴的支持。
港交所今日收市報490元,跌0.2%或1元,成交逾72.8億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