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埋眼跟著買!3位「虛幣大佬」無私分享持倉 指Gamefi已完 下輪必炒呢個板塊

合埋眼跟著買!3位「虛幣大佬」無私分享持倉 指Gamefi已完 下輪必炒呢個板塊

投資

廣告

由於投資人持續擔心宏觀經濟環境惡化、美聯儲貨幣政策收緊,以及由 Omicron 變種病毒引起的經濟放緩。

比特幣本月價格再受衝擊,本文截稿前報 48,500 美元,較一個月前創下的近 69,000 美元的歷史高位下跌了近 30%。

撰文:kikitrade| 圖片:unsplash

在12月14日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加密貨幣億萬富翁Mike Novogratz表示,隨著 2021 年步入尾聲,投資人紛紛出售高價值資產來繳稅,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的回調,但他預計多頭將能守住比特幣在 42,000 美元的關鍵支撐。

儘管如此,Mike Novogratz並不擔心比特幣的「中期」價格,他看好加密領域將蓬勃發展,並指出其他鯨魚投資人仍在將資金投入比特幣,而中東最大的兩個資金池也開始涉足比特幣挖礦。

合埋眼跟著買!3位「虛幣大佬」無私分享持倉 指Gamefi已完 下輪必炒呢個板塊
(圖片來源:istock)

Mike Novogratz向《彭博社》表示:

隨著如此大量的資金湧入這個領域,要比特幣價格遠低於這個水平是沒有意義的。如果你是長期投資,那可能會受到衝擊,但這樣的調整可能是健康的。

展望 2022 年,Mike Novogratz預計去中心化金融(DeFi)將佔據主導地位。他補充道,DeFi 在今年「不受歡迎」是受到了監管打壓,因而未有機構採用用例,但他認為情況將在 2022 年獲得解決。

《CNBC》:交易員分享 2022 年加密貨幣策略

而在比特幣近期低迷走勢下,美媒《CNBC》的《Trading Nation》在週二報導中,特別訪問兩位知名分析師,詢問他們在 2022 年將如何配置加密貨幣投資組合。

戰略財富合作夥伴總裁馬克.泰珀(Mark Tepper)表示現在正是抄底的好時機。

泰珀表示:

我是加密貨幣的忠實信徒,我持有一些,但我同時是一個現實主義者。而且我認為,如果你想成功地擁有或交易加密貨幣……擁有一定比例的股份可以讓你晚上睡的更安穩。

對泰珀來說,這大約相當於他流動資產淨值的 10%,他說即使輸光了這筆錢他也不會痛心,但如果這筆錢上漲 10 倍,他會非常高興。

泰珀進一步解釋,他認為加密貨幣在 Covid-19 疫情爆發時飆升,接著美國紓困金支票等流動資金大量湧入加密市場。然而今非昔比,因此未來的收益將會漸趨緩慢。

合埋眼跟著買!3位「虛幣大佬」無私分享持倉 指Gamefi已完 下輪必炒呢個板塊
(圖片來源:istock)

最後於訪問中,泰珀指出他目前偏愛權益證明共識機制(PoS)代幣,並表示他目前的投資配置為 50% 的 ETH,40% 的 BTC,剩下的 10% 則分配 DOT。他還特別提及波卡創辦人、以太坊聯合創始人 Gavin Wood,表示相當看好波卡公鏈前景。

另一位分析師,TradingAnalysis.com 創辦人戈登(Todd Gordon)則向《CNBC 》表示,近期比特幣的疲軟可能與技術拋售和系統流動性減少有關。然而,他認為年長投資人和機構投資人對比特幣展露興趣,仍是他對該代幣前景樂觀的廣泛因素。

與泰珀一樣,戈登也樂觀看待加密領域前景,並指出他的投資組合中有 3% 的加密貨幣敞口,包括 56% 的 BTC、35% 的 ETH、5% 的 SOL 和 3% 的 ADA。

戈登還建議投資人以傳統金融市場常見的「交叉匯率」(Cross Rate)對比特幣和以太幣加以套算。

儘管以太幣相對於比特幣有所減弱,但最近在當前水平找到了支撐。如果該指標能夠保持這樣的支撐水平,戈登表示他可能將增加對以太幣的配置。

訪問最後,戈登還表示他將持續關注的領域是 DeFi、NFT 及元宇宙相關代幣,並特別提到了 AAVE、COMP、AXS 等代幣。

資料來源:kikitrade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