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保險|Bowtie去年總保額錄得10倍增長

虛擬保險|Bowtie去年總保額錄得10倍增長

投資

廣告

保泰人壽(Bowtie)成立兩周年,宣布已為逾3萬名港人提供總額達100億元的保障額。儘管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香港保險業的整體保費收益於去年跌近40%,Bowtie去年總保額錄10倍增長,銷售更錄得每月25%增幅。

保泰人壽指,連續第二年凍結自願醫保計劃保費,其升級自願醫保靈活計劃,調升「病房及膳食」及其他費用保障額,幅度高達33%;加入全新的善終及紓緩治療保障,以提供優質晚期護理服務;將手術室費及麻醉科醫生費的保障額升級至獨立保障限額,不再使用傳統的固定百分比賠償。
另外,Bowtie與港怡醫院聯合推出的「醫保+健康」組合,提供超過240個可獲全數賠償的全包形式定額收費套餐,以及年度體檢及自選醫療健康服務。
Bowtie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顏耀輝表示,將運用科技,續加快發展速度,以解決6萬億元的保障缺口為目標。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