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以太幣突破3100美元破頂

虛擬貨幣|以太幣突破3100美元破頂

投資

廣告

虛擬貨幣以太幣(Ethereum)周一突破3,100美元大關創新高,風頭勝過規模更大的比特幣(Bitcoin),因投資者押注以太幣在未來去中心化的金融系統中將起更大作用。

據CoinDesk資料顯示,以太幣過去24小時高見3,147.52美元破頂,最新報3,143.9美元,升8.5%。今年以來,以太幣漲幅達3.17倍,輕鬆超越上漲1倍的比特幣。有業內人士認為,某程度上,以太幣的大幅上漲是在去年底比特幣漲勢之後的補漲。
至於比特幣現報58,754.4美元,揚3.7%。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