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動態|監管局新增三個「認可專業團體」

行業動態|監管局新增三個「認可專業團體」

投資

廣告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監管局)公布,包括屋宇設備運行及維修行政人員學會、香港物業管理師學會,以及香港地產行政師學會三個專業團體,將加入監管局的「認可專業團體」名單。

監管局主席謝偉銓指,該局據申請團體與香港物業管理業的相關性、其招收會員的準則、專業操守的規管機制、對會員持續專業發展的要求,以及申請團體於業界的認受性五大考慮因素,一視同仁地審核所有認可申請。
該局早前已認可了6個專業團體,包括: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國際設施管理協會(香港分會)、香港設施管理學會、香港房屋經理學會及香港測量師學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