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買賣】時代鄰里3.6億購成都物管49%

【資產買賣】時代鄰里3.6億購成都物管49%

投資

廣告

時代鄰里(9928)公布,以約2.97億元人民幣(約3.6億港元)收購成都合達聯行科技49%股權。於交割後,成都合達聯行科技將成為公司的間接聯營公司。

時代鄰里董事會相信,收購事項將帶來額外的收入來源,從而對集團產生正面貢獻;亦認為收購事項的條款屬公平合理,乃按一般商業條款訂立,並符合本公司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
成都合達聯行科技全資擁有成都合達聯行物業服務,其主要為住宅物業、商業物業及其他類型物業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包括政府辦公樓、旅遊景區等多種業態;亦提供城市公共服務,包含中國四川省彭州市市容秩序輔助管理服務等。截至今年8月31日,成都合達聯行物業服務的物業管理服務涵蓋合約面積約2,670萬方米及在管面積約1,852萬方米,多達185個合約管理服務項目及155個在管服務項目。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