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產品】自僱人士保障 忠意推住院生活開支保

【金融產品】自僱人士保障 忠意推住院生活開支保

投資

廣告

香港忠意保險宣布,推出市場首創的帳單保險,受保人若因故連續住院超過3天,即可獲得一筆過現金賠償,支付形形式式的基本生活開支。新產品以ZA帳單保命名,由忠意保險與ZA共創,每年只需低至18元的保費,即可獲高達7,200元保障。

忠意保險(香港分行)總經理Cillin O’Flynn指,近年如自由工作者及自僱人士般的彈性工作模式出現上升趨勢,深明這類客戶於面對突發及未能預計的狀況時保障需求,帳單保有助減輕他們負擔,讓他們每月的基本生活不受影響,更好地保障個人及家庭。
最新統計報告顯示,香港彈性工作人口在今年達74.1萬人,佔總勞動人口20%,遠高於十年前2010時錄得的11%。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