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動態|中銀香港手機開戶增65% 推「智方便」認證

銀行動態|中銀香港手機開戶增65% 推「智方便」認證

投資

廣告

中銀香港(2388)指,試行採用「智方便」(iAM Smart)流動應用程式作手機開戶,客戶試行在手機銀行開戶時,選擇以港府「智方便」流動應用程式進行身份認證,同時可選擇當中的「填表通」內已儲存的個人資料,自動填寫手機開戶表格,省卻進行人面辨識及人手輸入個人資料時間。中銀香港是本港首家銀行試行於手機開戶流程採用iAM Smart為客戶進行數碼身份認證。現階段特選客戶可使用該服務,預計今年第三季度全面推出。

中銀香港個人數字金融產品部副總經理張穎思指,因應客戶對線上銀行服務需求迅速增長,持續豐富手機銀行功能,而今年首季手機開戶數目按季升65%,手機銀行整體活躍客戶數目亦按年漲逾三成,反映客戶對使用電子銀行服務處理個人財務的需求日增。是次中銀香港採用iAM Smart流動應用程式進行手機銀行開戶數碼身份認證,有助進一步優化手機開戶服務,並將積極應用金融科技於銀行服務。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