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動態|渣打開設首間優先私人理財中心

銀行動態|渣打開設首間優先私人理財中心

投資

廣告

渣打銀行(香港)指,在港開設首間渣打優先私人理財中心,中心設於K11 ATELIER,總樓面面積逾8,800方呎,客戶可獲邀出席獨家的財富管理講座和網上研討會,由投資專家互動分享投資策略和環球市場展望;透過渣打創新的「PII投資卓見」平台,獲取個人化的投資顧問服務;利用其保安嚴密的網上數碼工具My RM,隨時隨地聯絡客戶經理等。

渣打香港個人、私人及中小企業銀行部主管王麗珠表示,隨著客戶愈趨富裕,市場湧現一批客戶,其資產淨值雖然未及私人銀行客戶,但已遠超大眾富裕客群,目前的金融方案未能完全滿足他們的需要,優先私人理財服務專為這批高資產淨值客戶而設,為他們度身訂造理財方案,以財富管理方案為本,由經驗豐富的專家團隊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
她又指,新開設的優先私人理財中心,將進一步加強服務富裕客戶策略。過去一年,優先私人理財的客戶和管理資產總值均錄得雙位數字增長。而優先私人理財專為資產管理總值達800萬元或以上的高資產淨值客戶。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