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動態|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只限香港使用

銀行動態|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只限香港使用

投資

廣告

滙豐銀行更新網上理財客戶條款,發布關於網上及流動理財條款修訂通知,提到將在7月26日起,客戶若在香港以外地方使用或下載網上或流動理財,滙豐未必獲准在有關地方提供相關產品或服務,客戶同時亦不一定獲該國家或地區的法律或規例所准許。

滙豐指,該行於香港受監管和獲准在香港進行銀行活動,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只供該行在香港的客戶在香港使用。
發言人:並無更改相關服務 為客戶帶來不便致歉
滙豐回應查詢時指,香港客戶可以如常於海外使用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沒有更改相關服務計劃。是次條款更新,是將目前的「滙豐網上理財條款及細則」及「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及流動保安編碼條款及細則」合併為單一文本,方便客戶能一併查閱。滙豐在其他營運地點亦有類似條款。就此事為客戶帶來不便致歉。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