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動態|陽光中心易名大新金融中心 大新租作總部

銀行動態|陽光中心易名大新金融中心 大新租作總部

投資

廣告

陽光房地產基金(435)與大新銀行(2356)指,位於皇后大道東248號之陽光中心,正式易名為「大新金融中心」,大新將租用逾8.9萬方呎寫字樓及零售空間,作為其新集團總部,辦公室配備嶄新的數碼科技,以增强工作場所的協作,以及提升工作的流動性和營運的靈活性。位於地面的大新銀行全新旗艦分行,則利用環保科技及流程,展現全新客戶體驗及新標準,於數碼科技應用及優質的個人化服務上,達至相得益彰的成效。

大新銀行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王祖興指,將透過掌握科技在業務上精益求精,務求更精準地瞭解客戶需要和優化客戶體驗,並積極提升競爭力和營運效率,而是次遷址正好為推進下一階段業務策略揭開序幕。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