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父 35歲繼女

馬斯克76歲父與35歲繼女再誕小孩 力撐育9孩兒子:繁衍後代是人類存在意義

美股

廣告

Tesla創辦人及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月初被爆,去年11月與旗下公司女高層誕下雙包胎,同年12月與歌手前女友Grimes誕下1名小孩。公開的資料可知,馬斯克竹與3名女性育有9名孩子。

父子鍾情生小孩

估不到他76歲的父親(Errol Musk)老而彌堅,日前接受英國《太陽報》(The Sun)專訪,親口承認與繼女Jana Bezuidenhout (第二任太太與前夫所生的女兒)3年前生下第2名女兒。二人在17年誕下首名兒子。

在訪問中,Errol十分認同馬斯克多生以彌補人口不足的觀點,認為「人類存在地球上,就是為了繁衍後代」(We’re on Earth to reproduce.”)

「若果我仍有能力養育更多小孩,我看不到理由否定這個想法。」

Errol自爆私生活淫亂,「80年代一段長的時間,我居住在南非約翰尼斯堡。每晚我與不同女子發生關係。」

他說曾有多名女子聲稱:「這是你的小孩。」﹐不過他指是騙案居多。

兒子馬斯克一向非常留意全球人口出生率,他點名指中國出生率偏低,可能會導致世界崩潰。故此,他曾公開指已盡一己之力,「催谷」人口出生比例。

馬斯克父 35歲繼女
(圖片來源:twitter@Elon Musk)

形容親父:邪惡 、狂暴

馬斯克一家可說是非常混亂。Errol與馬斯克母親在1970年結婚,9年後離婚不久,45歲的Errol與25歲的Heide Bezuidenhout結婚,她當時帶同前夫所生,只有4歲的Jana和與Errol一齊生活。事實上,馬斯克與弟妹自小便與Jana一同長大。

直至2017年,馬斯克與父親關係破裂。

馬斯克父 35歲繼女 Elon Musk與弟妹視Jana為親妹,故他們不能接受父親與Jana亂倫。
Elon Musk與弟妹視Jana為親妹,故他們不能接受父親與Jana亂倫。(圖片來源:IG@elonrmuskk)

他得知父親與Jana「亂倫」誔下1名兒子,兩父子激烈爭吵,馬斯克斥責父親是「邪惡」。馬斯克與弟妹一直視Jana為胞妹,是家庭一份子。

「Elon認為這不是很好。但從我的角度來看,我只是任憑事情自然發展。」Errol淡然回應。

Errol說二人在19年「意外」懷孕,但他沒有檢驗DNA,因為他覺得女嬰與其他女兒長相相似。

然而,兩人已分開,源於年齡相差太大。Errol說:「任何娶了比自己更年輕女人的男人,一開始會感覺自己依然精力充沛,但我們之間存在很大的差距。」

雖然Errol與Jana再沒有同住,Errol表示二人再有復合的可能。「我們之間仍存在感情。」

家庭關係欠佳

然而,馬斯克逃不掉家族宿命。他與其中一名兒子,關係似乎惡劣。6月,年滿18歲 Xavier Alexander Musk向法庭申請更改性別為女性,姓名改為Vivian Jenna Wilson.她向傳媒表示改姓名的原因:

「我不願意與親父再有任何形式、方法扯上關係。我不想與他同住。」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馬斯克76歲父對生小朋友有什麼看法?

Tesla創辦人及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76歲的父親(Errol Musk),十分認同馬斯克多生以…詳情請看

為何馬斯克的兒子會想改姓名?

馬斯克與其中一名兒子,關係似乎惡劣,該名兒子向傳媒表示改姓名的原因是…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witter@Elon Musk, unsplash@Mary Blackwey, twitter@sunnydayreal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