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收購SOHO中國告吹 通告指:滿足先決條件的進展不足

黑石收購SOHO中國告吹 通告指:滿足先決條件的進展不足

投資

廣告

SOHO中國 (00410) 賣盤予黑石集團(Blackstone)的交易失敗。SOHO中國公布,由於滿足先決條件的進展不足,黑石決定不作出面約。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中新社

SOHO中國指出,各方共同評估了滿足先決條件所需的正在進行中的評估程序,以及在要約時間表內完成該程序的可能性。各方一致認為無法在最後截止日當天或之前滿足先決條件。各方也一致同意不會推遲最後截止日。

黑石收購SOHO中國告吹 通告指:滿足先決條件的進展不足
(圖片來源:中新社)

SOHO中國股價周五升9.4%,收3.5元。

早在6月16日交易案公布時,SOHO中國便指出,達成要約收購的先決條件是,收購方根據反壟斷法向大陸國家市場監管總局提交申請並獲批准;無任何有關機關對此次收購進行法律行動或公開建議;公司不應發生任何重大不利變化。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