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始祖!400年前已預言Omicron 法國神鬼先知再爆2022年8大災難 有一名國際領袖會逝世?

印度神童始祖!400年前已預言Omicron 法國神鬼先知再爆2022年8大災難 有一名國際領袖會逝世?

投資

廣告

法國著名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Michel de Nostredame)於400多年前撰寫的《百詩集》(Les Prophéties)中,多次成功預言國際軼事,例如希特拉崛起、911恐襲等,令他有「神鬼先知」一稱。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Unsplash@grakozy

諾查丹瑪斯行醫多年,他在世時曾經歷歐洲黑死病大流行,事後他在書中曾提及「Delta」與「Omicron」等字詞,預言了現時新冠肺炎變異株的出現,並曾預言2022年未來可能發生的8大災難。

小行星撞擊地球

綜合外電報道,《百詩集》中預言2022年時,會頻繁出現大量流星和小行星雨,空中會出現由火構成的長長火光軌跡,意味可能會有流星撞擊地球,並造成很大的破壞,包括影響海洋震動,發生地震,甚至進而引起海嘯。

印度神童始祖!400年前已預言Omicron 法國神鬼先知再爆2022年8大災難 有一名國際領袖會逝世?
(圖片來源:Unsplash@grakozy)

預言2022年出現嚴重通脹

此外,諾查丹瑪斯亦指,2022年全球將迎來包括嚴重通貨膨脹,美元大幅貶值;全球經濟蕭條;法國發生洪災、火災和旱災等,導致經濟損失和民生蕭條;此外,各國關係日漸緊張,衝突一觸即發,造成慘重人口傷亡。

有一名國際領袖會逝世

另外,據《印度時報(India Times)》報道,諾查丹瑪斯曾預言未來人工智慧(AI)技術可成熟至取代人類工作;此外,全球飢荒將愈趨嚴峻,不少人因此餓死;還有一名國際領袖會逝世,引起軒然大波;最後是全球氣候異常,導致農作物、漁獲銳減,各國資源短缺,開始因掠奪物資而引發戰爭。

曾成功預言法國大革命、911事件

諾查丹瑪斯出生於西元1503年並於1566年離世,是當時法國知名醫生、占星術師及預言家,由於被認為曾經成功預言法國大革命、希特拉崛起及911事件,因而受到後世崇拜,不過亦有人認為,諾查丹瑪斯的四行詩體預言模糊不清,描寫廣泛且少有具體闡述一件事實,因此無法確認預言詩的真確性。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