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

Lady M轉直銷模式、9月終止經營所有內地實體店:目標並非只追求利潤

投資

廣告

Lady M日前在官方微信公布,將於今年9月10日結束內地門市經營。公司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目標是運營品牌,並非單一追求利潤。
Lady M
(圖片來源:Lady M官網圖片)

Lady M終止經營內地門市

Lady M的內地獨家經營商上海牧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發布通知,LADY M位於內地所有實體門店,將於9月10日全面終止營運,該終止經營日為LADY M預付卡的終止兌付日,消費者仍可於終止經營日前至LADY M實體門店及線上小程序消費。

上海牧薪餐飲管理指,公司作為中國內地LADY M品牌產品的獨家經營者,應LADY M品牌方要求關閉內地全部現有門店。

Lady M
(圖片來源:Lady M微信公眾號)

上海牧薪餐飲管理對於「Lady M品牌方執意要求中國內地門店全部終止經營」的決定深感遺憾。亦有報道指,Lady M計劃改以直營模式於內地營運。

據內媒《界面新聞》報道,LADY M指出公司目標是運營品牌,並非單一追求利潤,而是提升消費者獲得的品質感,直營模式有助實現以上目標。

Lady M在美國、香港、新加坡等市場做了大量的品牌活動,公司希望在中國內地Lady M品牌勢能夠增長,認為「這是直營的初衷。」

出於對中國市場的看好,LADY M較早時候表示將進行新一輪融資,規模為2000萬美元,新獲得的資金裡一部分將用於在中國開更多的門店。

Lady M
(圖片來源:Lady M官網圖片)

Lady M 2017年進軍內地

Lady M以原味千層蛋糕聞名,一直被譽為紐約頂級、著名的法式蛋糕品牌。 旗下品牌甜點以優選頂級原材料,由專業糕餅師純手工制作。

Lady M自2017年進軍內地市場,於華東,華北,華南設立3間中央工廠,並先後於上海、杭州,南京,北京,深圳、廈門、廣州等地開設23家門店,以「味蕾體驗」與「精致極簡」的設計風格吸引了大批粉絲。

Lady M
(圖片來源:Lady M官網圖片)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Lady M官網圖片、Lady M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