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Espen

不認命男炒LUNA輸100萬 用1萬元翻身 大賺1,000萬

投資

廣告

LUNA 爆倉很多人都有損失,爬得起身的人不多。一名叫做 Espen Jorstad 卻在 LUNA 大輸近100萬美元後,重近振作,在別的世界大賺1000萬美元。

Jorstad在 LUNA 慘賠後,在 6 月初決定報名參賽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世界撲克大賽(WSOP)時,在社群分享他在 LUNA 投資面臨失敗的心路歷程。

他透露在 5 月參加摩納哥歐洲撲克巡迴賽(EPT)期間,他當時在加密貨幣和其他投資都進展相當順利,處於人生的熱潮,但一切在 5 月中旬發生了相當殘酷的轉變,由於 Terra (LUNA) 及其周圍的生態系統迅速而徹底地崩潰,讓他當時陷入困境。

「在崩盤的時候,我的加密投資組合價值超過一百萬美元,佔我總資產的很大一部分。 其中 LUNA 投資部位最大,但我在 Terra 生態系中也有相當多的 UST、ANC、ASTRO 和其他一些代幣。」

他指,因 LUNA ,他虧損近 100萬美元,7 月3 日在世界撲克大賽(WSOP),以10,000 美元的無限注主賽事中贏得冠軍,獨享高達 1,000 萬美元的獎金,

「由於這些代幣中的大多數都有數週到數月的鎖定期,因此隨著紙牌屋開始崩潰,我無法從中撤出,最終損失了大約 95% 的部位。」

而當時淨資產的顯著損失也導致他最終選擇不報名 25,000 美元買入的豪客賽,選擇在 WSOP 投注上放下以前的標準。

「現實情況是,我最明智的做法就是退後一步,把它磨回來,不要在更高的賭注上採取過於激進的投籃方式。」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事主在LUNA輸了多少錢?

Terra (LUNA) 及其周圍的生態系統迅速而徹底地崩潰,讓他當時陷入困境,「在崩盤的時候,我的加密投資組合價值超過…詳情請看

事主如何翻身?

7 月3 日在世界撲克大賽(WSOP),以10,000 美元的無限…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