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OMEGA x Swatch手錶甩色?無阻炒家出價6.8萬回收 網民:成萬蚊買玩具膠錶!

投資熱話

廣告

香港人喜歡炒樓、炒車位、炒演唱會門票,幾乎「乜都炒」,近日OMEGA與Swatch聯名推出的 BIOCERAMIC MoonSwatch手錶自然也不例外,售價為2,100港元的不限量手錶,在本港買賣平台上有人出6.8萬港元回收。不過,該系列中一款藍色Neptune型號的手錶疑似出現甩色的情況,令不少人大失所望。
(圖片來源:Swatch官網)

排隊黨出動搶購引起混亂

OMEGA x SWATCH BIOCERAMIC MoonSwatch 系列一共有11款,分別代表太陽系中的星體,包括地球、月球、太陽、金星、天王星、海王星、水星、火星、木星、土星、冥王星。該系列手錶的造型和構思相當吸引,而且定價一律2,100港幣,吸引了大批人士購入。

雖然該系列手錶並非限量版,所有款式也會於網店發售,但是仍無阻全球各地的手錶迷「早買早享受」。香港位於銅鑼灣、尖沙咀及旺角的3家Swatch專門店在開售前早已大排長龍,甚至有排隊黨「插隊」,一度引起混亂。

由於消費者反應熱烈,Swatch其後在社交平台表示,每位客戶的限購數量由兩隻改為一隻。

(圖片來源:ig@edouard_horloger)

手錶遇水甩色?

熬夜排隊搶購的心頭好竟然掉色!近日有海外用家在社交媒體聲稱藍色Neptune型號手錶遇汗水會掉顏色。從上載的圖片可見,兩名男子的手背上已經染上手錶的藍色,令不少人大跌眼鏡。

(圖片來源:Carousell官網截圖)

Carousell出現6.8萬天價回收

香港作為一個「炒賣天堂」,幾乎什麼也可以「炒」的情況下,今次這個系列的手錶也不例外。雖然該手錶售價為2,100港元,但自開售以來,不少人高於原價在網上出售或回收手錶,在本地買賣平台Carousell上,甚至有人開價68,000元港幣回收該系列手錶。

(圖片來源:Carousell官網截圖)

eBay曾炒上60萬港元

此外,據本地媒體報道,該系列中的Mission To The Moon在二手買賣平台eBay上曾叫價62,100英鎊(約64萬港元),當中有29次競投。

網民:成萬銀買隻玩具錶

手錶熱度不斷上升,也引來不少網民的熱烈討論。有網民在討論區發文,表示實物與圖片有落差,不值過高的炒賣價錢,「真係好玩具feel」、「魔術貼、石英錶,食炒價都傻嘅」。不過,有網民持相反意見,表示「早買早享受」、「千金難買心頭好」。

其他網友表示:

「仲勁過炒iphone」

「抵到爛啦,買到隻甩色OMEGA」

「用成萬銀買隻咁嘅玩具錶,不如俾多啲錢正正經經買隻speedmaster」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ig@edouard_horloger、Swatch官網、Carousell官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