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

Uber Eats宣布:香港平台年底終止運作

投資

廣告

外賣平台Uber Eats 宣布,將於今年12月31日晚上11時59分終止 Uber Eats平台在香港的運作。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Getty Images

Uber Eats稱,與本地餐廳和送餐人員攜手為港人服務五年後,公司作出了艱難的決定,將於2021年12月31日晚上11時59分終止Uber Eats平台在香港的運作。

公司稱,目前的首要任務是為員工、送餐人員、合作餐廳及顧客提供支援,賴他們的努力和信任,公司才能建立為港人送上美食的外送平台,並衷心感謝各位的支持。

在Uber Eats的新聞稿亦表示,儘管Uber Eats將在香港終止營運,公司會更專注於Uber 在香港的出行平台服務,全力拓展Uber 全球最大的 Uber Taxi 市場。

展望將來,Uber 會繼續投放資源以創新科技融入香港的交通網絡,服務更多的乘客和司機夥伴。

公司又指,目前的首要任務是為員工、送餐人員、合作餐廳及顧客提供支援。

Uber於今年中才宣佈收購香港的士網約平台HKTaxi。

另外,在Uber通知送餐人員終止運作的電郵中,指會確保平台全面運作,送餐費會連同該星期內的其他行程收入,一併轉賬至送餐人員的銀行戶口內。

平台上的客戶服務將運作至明年1月31日結束,但所有未處理的查詢,會繼續得到客戶服務中心的支援,送餐人員亦可於司機App內按「求助」聯絡客戶服務。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