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加拿大華僑買大灣區樓盤「唔准住人」拉橫額控前港姐及風水師代言爛樓盤

樓市熱話

廣告

投資大灣區是近年港人,以致各地華人的熱門選擇,然而,日前有一班身處溫哥華的華人聚集在列治文,拉起橫額指控內地房產商出售的樓盤疑似詐騙,更涉及藝人楊思琦和堪輿學家麥玲玲的名字。

加拿大華僑買大灣區樓盤中伏

報道指,日前有一批華人於列治文商場外聚集示威,該批人士拉起白色橫額,上面寫上「詐騙華僑二十億住宅騙局」、「諸侯割據控訴無效」等字眼,指控橫琴樓盤銷售詐騙。

示威人士懷疑投資大灣區樓盤受騙,於是聚集在列治文及中國駐溫哥華領事館請願,促請局方關注事件,又提醒在加華人留意大灣區樓盤項目。

據報,有示威人士表示,自己打算日後返回內地退休生活,於是在2019年花數百萬人民幣買下橫琴區一個樓盤;不過,該項目竟然是保稅區物業,據內地法律規定,凡保稅區內的物業不能住人。

由於涉事發展商至今未有作出回覆,一眾苦主便到列治文市中心及領事館請願。據知,由於該樓盤開售時邀得藝人楊思琦和堪輿學家麥玲玲代言推銷,一眾買家於是在抗議橫額上寫上「麥玲玲楊思琦代言詐騙樓盤害人」。

麥玲玲:誤會一場

麥玲玲回應關注事件,表示只有跟隨TVB出席過一次活動,強調並非代言人,表示不希望任何人買樓後與預期不同,已向發展商出信了解事情。

加拿大
(圖片來源:weibo@楊思琦szeki)
加拿大
(圖片來源:weibo@楊思琦szeki)
加拿大
(圖片來源:weibo@麥玲玲)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weibo@楊思琦szeki、weibo@麥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