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動態|中原地產提前送新年開單利是 促成一手最多9萬

代理動態|中原地產提前送新年開單利是 促成一手最多9萬

樓市

廣告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為鼓勵農曆新年促成成交,中原地產每年均設開單利是獎勵,去年派出近40萬元,逾800封開單利是。有別於往年,今年樓市「小陽春」提早來臨,一二手俱旺,今年的開單利是亦因而提前推出。

他指,今年中原地產提出雙重獎賞,整個2月份,凡促成一手住宅項目,可獲發放1萬至9萬元的現金獎賞。而新春開單利是亦提前推出,由本月4日至16日,中原地產住宅部營業員,凡促成任何物業(不包括車位)買賣及租賃成交,可獲500元開單利是,已準備利是資金25萬元。
他稱,上月多項樓市有利消息湧現,股市暢旺、美國總統順利交接、中美關係有望稍為緩和,以及新冠肺炎疫苗帶來希望,均令物業市場買家信心增加,樓市小陽春偷步出現。港人多留港消費,相信「小陽春」將持續至農曆新年後。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