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動態|中原地產新春開單利是加碼

代理動態|中原地產新春開單利是加碼

樓市

廣告

為鼓勵中原精英於農曆新年把握「小陽春」市況,中原地產早前公布今年提早送出新春開單利是。由本月4日至16日,中原地產住宅部營業員,凡促成任何物業(不包括車位)買賣及租賃成交,可獲500元開單利是。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利是獎賞計劃短短推出5日,已送出195封開單利是。為鼓勵同事繼續努力把握機遇,決定由原本500個開單利是名額,增至800個;預算送出金額由25萬元,加碼至40萬元。另外2月份,凡促成一手住宅項目,可獲發放10,000元至90,000元的現金獎賞。
中原地產全線住宅部分行初三啟市
陳永傑稱,今年有別於往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市民大多留港消費,部分發展商亦因而決定年中無休,於新春期間如常開放示範單位,中原地產住宅部部分分行亦於年初一、二營業,全線住宅部分行初三啟市。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