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動態|利嘉閣推「假一賠千」 舉報假盤可獲1000元獎金

代理動態|利嘉閣推「假一賠千」 舉報假盤可獲1000元獎金

樓市

廣告

利嘉閣地產於2018年推出「真盤源」,確保盤源是真實委託、真實在售、真實圖片及真實價格。今日公布推出「假一賠千」,若在該行網站及真盤源APP上二手物業買賣樓盤廣告,發現不符合上述四大真實條件,透過真盤源APP作出即時舉報,必須提供最少一項證據及相關資源來源,經調查後確認舉報屬實,舉報者可獲得1,000元獎賞。

公司斥千萬宣傳推廣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表示,籌備逾半年時間,斥約1,000萬元宣傳推廣。為進一步深化真盤源精神及切合市民所需,「假一賠千」獎金總額不設上限,亦不設期限,日後視乎情況再檢討;所有舉報者將於5個工作天內以電郵方式收到舉報結果。她指,「假一賠千」推出目的是解決市場痛點,據該行早前進行調查結果顯示,零受訪者相信網上平台的放盤百分百真確。此外,「釣魚盤」及「影子盤」不良銷售手法仍然存在,故公司願再次肩負起領頭羊角色,為消費者提供最大權益保障。
廖偉強:業務收益料40%增長
另外,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稱,是次延續推行的真盤源「假一賠千」計劃,勢將大幅增加公司品牌在行業內的競爭力,對營業額有正面提速作用,預期在業務收益方面將有約40%的增長,全年達20億元。

他指,該公司二手真盤源網站每月平均瀏覽量,與2018年推出時相比,激增4.5倍;真盤源APP活躍用戶人數增幅高達1.6倍,3年間下載量累計高達逾22萬次;過去12個月,經真盤源APP及網站聯絡代理逾24萬次;而公司二手成交客源,來自真盤源平台佔約13%,推出至今飆升超過2倍。
廖偉強續稱,看好下半年的樓價及租金走勢,全年樓價料升13%,而租金料漲約4.5%。至於豪宅樓價料全年累升約15%,惟租金全年只屬平穩或穩升。

代理動態|利嘉閣推「假一賠千」 舉報假盤可獲1000元獎金
施慧勤表示,公司逾半年時間籌備「假一賠十」,斥約1,000萬元宣傳推廣。(蘇文傑攝)
代理動態|利嘉閣推「假一賠千」 舉報假盤可獲1000元獎金
廖偉強料全年樓價升13%,而租金料漲約4.5%。(蘇文傑攝)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