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爆煲|至少8個項目準備爛尾 佳兆業欠薪2,000萬 業主買樓5年未收樓!

佳兆業爆煲|至少8個項目準備爛尾 佳兆業欠薪2,000萬 業主買樓5年未收樓!

樓市

廣告

《央視財經》報道,佳兆業(01638)旗下多個房地產項目因資金問題出現欠薪及停工等爛尾問題,有買家買樓至今近5年仍未收樓。業內人士表示,此等現象的根本原因是佳兆業資金鏈出現問題。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中新社

拖欠工資逾1,700萬人民幣

報道引述廣州市白雲區小坪村佳兆業項目的工人消息,指該集團在清遠、南沙及中山等地有7至8個工地都已停工,他們8個工人兩個月以來只收到1萬元人民幣工資。

工地項目主管表示,佳兆業拖欠工資逾1,700萬元人民幣,材料費亦未埋單。

佳兆業爆煲|至少8個項目準備爛尾 佳兆業欠薪2,000萬 業主買樓5年未收樓!
(圖片來源:中新社)

佳兆業壹號5年未收樓

此外,有購買了位於廣州金融城的佳兆業壹號項目的業主表示,買樓至今近5年仍未收樓。

報道指,該項目的施工外架已經撤去,但樓盤外立面和玻璃還沒有完工,大門緊鎖業主無法進入內部查看施工進度。

項目原定2019年12月毛坯驗收,2020年底精裝交付,但之後延誤至2021年年底才可以精裝交付,但近日業主又被告知無法準時交樓,原先銷售承諾的延期交付賠償金亦無法賠付。

暫時避過違約 股價照升

此外,據《彭博》報道,一群佳兆業債券持有人週一(6日)向該公司發送了一份正式的暫緩提案,以避免其於週二(7日)到期的4億美元債券違約。

佳兆業股價未受上述消息影響,最新報0.93元,升2.2%。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