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十大屋苑周末錄18宗買賣 按周增38%

利嘉閣十大屋苑周末錄18宗買賣 按周增38%

樓市

廣告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近日市場多個新盤齊推,在一手氣氛帶動下,準買家四出搵樓,部分向隅客亦流入二手市場,令二手交投造好。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8宗二手買賣個案,較上周末的13宗,按周增38%,創七個周末以來新高;而重陽節三天假期十大指標屋苑則合共錄得24宗買賣。

廖偉強指,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穩定,加上長假期市民未能外遊,紛紛留港消費,並進行睇樓活動,令最近二手市況保持穩中向好;而下月初即將進行的美國大選,相信對本港樓市不會有太大影響,目前樓市仍然以正面因素為主。
廖偉強預期,短期內二手屋苑交投量將保持穩中向上,相信當本港疫情的控制進一步好轉,加上一手新盤推售告一段落之後,二手成交量將穩升至20宗以上的水平。
在過去三天的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若按地區劃分,三天長假交投集中於新界區,共錄得13宗成交,九龍區錄得8宗成交,港島區則共錄3宗成交。若以屋苑劃分,以嘉湖山莊表現為佳,三天錄得5宗成交,而美孚新村、沙田第一城及映灣園各自錄得4宗;太古城及新都城雙雙錄得2宗買賣;康怡花園、黃埔花園及麗港城各有1宗買賣,杏花村則暫未錄得成交。

資料來源:AM730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