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盤也篤灰】利嘉閣推真盤源「假一賠千」 靠舉報杜絕「釣魚盤」 舉報成功即獲1,000元!

樓市

廣告

利嘉閣自2018年前推出「真盤源」計劃後,成功向業界及大眾推廣真盤源理念,提升市民搵樓體驗和對行業關注度。集團宣布推出真盤源「假一賠千」計劃,期望以嚴格的審查及百分百真確的盤源,解決市場盤源現存痛點,消費者提供最大權益保障。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新傳媒資料室、利嘉閣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表示,早前委託民意調查公司進行隨機街頭訪問,成功收回200份有效問卷,並與2018年推出「真盤源」計劃前進行的調查結果互相比對。

民調:網上放盤真確性有改善

調查發現,逾六成(62%)曾於網上揾樓的受訪者表示,經常或間中見到一些屋苑放盤,單位都以相同或類近的相片和資料作刊登,較2018年下降1成。

另外,逾六成(64%)受訪者表示,經常或間中出現心儀的單位仍在刊登,但地產代理表示該單位已出售或租出的情況,較2018年明顯大幅減少22%。

數據反映自3年前「真盤源」計劃推出後,為業界帶來正面的牽頭示範作用,連帶影響網上放盤單位的真確性有顯著提升,相關的不良銷售情況有所改善。

利嘉閣推出真盤源「假一賠千」計劃,集團創辦人兼主席施永青(左)、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右二)及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右一)擔任主禮嘉賓,期望透過真盤源「假一賠千」計劃繼續推動業界正向發展,獎賞總金額更不設上限。
利嘉閣推出真盤源「假一賠千」計劃,集團創辦人兼主席施永青(左)、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右二)及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右一)擔任主禮嘉賓,期望透過真盤源「假一賠千」計劃繼續推動業界正向發展,獎賞總金額更不設上限。

零受訪者相信二手放盤百分百真確

然而,調查結果發現,當中竟然沒有受訪者(0%)信任市場上的二手放盤是百分百真確,僅有不足1成的受訪者認為,市場上的二手放盤九成是真,充分反映普羅大眾對二手盤源的真實性普遍高度存疑。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強調,集團以身作則,以嚴格的審查及百分百真確的盤源,解決市場盤源仍然存在的痛點,促進代理界對盤源真確性的重視,同時深化提升消費者對於不實盤源的意識與關注,為消費者提供最大權益保障。

「假一賠千」舉報屬實可獲1,000元獎賞

倘若客戶發現利嘉閣真盤源APP及/或官方網站刊登的二手物業買賣樓盤廣告(租盤及車位不包括在內)不符合「真盤源」的四大承諾,包括「真實委託」﹑「真實在售」﹑「真實圖片」及「真實價格」,即可透過利嘉閣「真盤源」APP作出即時舉報。

舉報者必須提供最少一項與其舉報的樓盤及指稱有關的證據及資料來源等,以茲證明;如經調查後確認舉報屬實,舉報者更可獲得1,000元港幣獎賞。

設獨立審查組 5個工作天內確認結果

為了讓所有舉報都能得到百分百客觀持平處理,同時設立「假一賠千」獨立審查組,專門負責審查舉報個案,全力確保每個舉報都得到合理而妥善的跟進。

另一方面,集團承諾,所有舉報者將於5個工作天內以電郵方式收到舉報結果,如經調查後確認舉報屬實,舉報者更可獲得港幣1,000元獎賞。又指,為進一步深化「真盤源」精神,獎賞總金額更不設上限,亦不設期限,日後視乎情況再作檢討。

施慧勤透露,為推行是次開創業界先河的活動,花逾半年跨部門合作;同時,為了曲線深化及讓更多市民認識及關注網上不實盤源,除斥資拍攝電視廣告外,亦會投放超過1,000萬元進行線上線下推廣,務求提升品牌形象及消費者信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