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屋苑】利嘉閣三日長假期共錄24宗 料農曆新年前平穩

【十大屋苑】利嘉閣三日長假期共錄24宗 料農曆新年前平穩

樓市

廣告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最近市場沒有重大利好或利淡消息,二手屋苑睇樓量保持正常,交投氣氛大致平穩。綜合該行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3宗二手買賣個案,雖較上周末的17宗,按周減少4宗或約24%,但元旦三天假期則合共錄得24宗買賣,較聖誕節三天長周末多3宗成交,市況平穩不俗。

廖偉強指,雖然二人限聚令仍然生效,但大部分市民都已經適應,而近日一手市場暫未有太大動靜,資金焦點反而較集中在表現連日造好的股票市場。他預期,在農曆新年前,二手市況仍然維持相對穩定水平,料十大屋苑周末交投量窄幅上落,直至發展商重新推盤、帶旺氣氛,成交宗數才有較明顯的突破。
若按地區劃分,三天長假交投以新界區較多,共錄得13宗成交,九龍區錄得8宗成交,港島區則只有3宗成交。若以屋苑劃分,以嘉湖山莊表現最佳,三天共錄得6宗成交;其次美孚新邨及映灣園各自錄得5宗;太古城、黃埔花園及沙田第一城同樣有2宗買賣;康怡花園及麗港城則各錄1宗;至於新都城及杏花邨暫未錄得成交。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