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15宗成交 新界區表現最好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15宗成交 新界區表現最好

樓市

廣告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現時二手氣氛平穩,不乏買家查詢問盤,尋找入市機會,然而市場平價筍盤匱乏,交投進度相對較慢。綜合該行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5宗二手成交個案,雖較上周末的17宗減少2宗或12%,但連續18個星期成交錄得10宗以上。

廖偉強指,二手市場盤源不足,業主叫價硬淨進取,買家需要較多時間適應,預計買賣雙方短期拉鋸局面未變。另一方面,市場上有多個新盤推售,搶去部分購買力,估計要待矚目新盤報捷後,向隅客回流才可望刺激二手屋苑買賣成交,估計未來一兩周二手交投步伐相對穩定。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若按地區劃分,新界區表現最好,共錄得7宗成交,按周增加2宗;而九龍區錄得6宗成交,按周減少3宗;至於港島區則錄得2宗成交,按周減少1宗。若以屋苑劃分,以沙田第一城表現最佳,錄得5宗交投;其次為新都城,錄得3宗成交,太古城、美孚新邨及嘉湖山莊各錄得2宗買賣;而麗港城錄得1宗成交。康怡花園、杏花邨、黃埔花園及映灣園則暫未錄得成交。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