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18宗成交 按周升兩成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18宗成交 按周升兩成

樓市

廣告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雖然農曆新年將至,但無阻買家入市意欲,皆因近日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稍退,一手新盤銷情理想,順勢帶旺二手睇樓量,造就市場氣氛暢旺,加上預期新年過後,樓市利好因素會持續增加,導致不少買家現時加快步伐入市。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計錄得18宗二手買賣個案,較上個周末的15宗,按周增加3宗或20%。

廖偉強指,因近日一手市場銷情理想,帶動二手市場入市氣氛及意欲,不少業主叫價轉趨硬淨或稍為提高,議價空間變相較為收窄,但仍無阻買家加快入市步伐,皆因預計農曆新年後,樓市利好因素會持續增加;再加上近期本港股市造好,相信部分獲利資金同時亦流入物業市場,帶旺成交氣氛。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之中,按地區劃分,以新界區表現最好,共錄得8宗成交,按周增加2宗或33%;九龍區錄得6宗成交,比上周末的7宗減少1宗或約14%;而港島區則有4宗成交,比上周的2宗多2宗或1倍。以屋苑劃分,新都城、沙田第一城及映灣園表現最佳,錄得3宗成交;其次為太古城、康怡花園、嘉湖山莊錄得2宗買賣;至於麗港城、黃埔花園及美孚新邨分別錄得1宗成交;杏花邨則暫未有錄得成交。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