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34宗成交 按周大增近6倍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34宗成交 按周大增近6倍

樓市

廣告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近期市場充斥正面因素,二手市況在農曆新年假期小休一個周末後迅速恢復動力,買家入市積極,「小陽春」已成形並料將再延續。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計錄得34宗二手買賣個案,較上個周末農曆大年初二及年初三的5宗,按周激增5.8倍,為去年5月初43個星期以來,首度再現「3」字頭雙位數成交的周末。

廖偉強指,限聚令放寬,加上新冠肺炎疫苗到港,以及近期一手市場及股市均見暢旺,帶動整體樓市氣氛向好,之前積聚的購買力報復式爆發,令周末二手屋苑交投極為暢旺。他相信樓市「小陽春」已形成,在沒有利淡市息下,後市料持續向好,購買力將繼續流入市場。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之中,按地區劃分,以九龍區表現最好,共錄得14宗成交,按周飆升13倍;新界區錄得13宗成交,比上周末的1宗大增12宗;而港島區也有7宗成交,比上周的3宗增加1.33倍。以屋苑劃分,嘉湖山莊表現最旺,錄得6宗成交;其次為黃埔花園的5宗;太古城、新都城及沙田第一城則各錄4宗成交;康怡花園、美孚新邨及映灣園各錄3宗買賣;至於麗港城及杏花邨則分別有2宗及暫未有錄得成交。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