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 王力宏百人派對豪宅曝光 9,000呎全層價值4億!

樓市

廣告

王力宏與「蕾神」李靚蕾離婚風波愈演愈烈,二人持續發文內容成功吸引網民日以繼夜追PO,尤其是王力宏昨日首度回應指控不久,前妻「蕾神」隨即大爆王力守試圖以價值4億台幣的台北豪宅作為「掩口費」,反遭前妻斷然拒絕。王李離婚鬧劇震撼整個亞洲娛樂圈,連其4億豪宅「吾疆」亦成為熱搜對象。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Weibo@leehom、Weibo@李靚蕾Jinglei、IG@wangleehom、[email protected]、台灣房地產中介豪宅世界官網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Weibo@李靚蕾Jinglei、IG@wangleehom))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Weibo@李靚蕾Jinglei、IG@wangleehom))

王力宏微博道歉: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

王力宏最新在微博帳戶發文道歉,直言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傷害。

道歉全文:「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在這裡,給爸爸媽媽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既已離婚,爭論過去種種已經無意義了。從今往後,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承擔起一個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經濟上生活上盡可能的照顧靚蕾和孩子們,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靚蕾,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圖片來源:Weibo@leehom)
(圖片來源:Weibo@leehom)

王力宏與「蕾神」婚後豪宅

綜合台灣傳媒報道,王力宏與李靚蕾於2013年11月結婚後,入住位於台北豪宅物業「吾疆」,吾彊位處台北市仁愛路,項目樓高21層,樓齡只有9年,建設公司為桓鉅建設,營造公司則是華熊營造。

吾彊又稱「吾愛吾疆」,設有大小兩座,「大吾彊」是豪宅類別,一層一伙,總供應只有20伙,每戶豪宅面積都超過百坪;至於「小吾疆」規格為一層兩伙,每個單位面積約50坪(約1,779平方呎)。

(圖片來源:IG@jl.leilei)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吾彊最貴每坪254萬台幣

根據台灣中介公司樂居網站顯示,吾彊總戶數有47戶,平均成交均價為每坪168.26萬,歷史上最高售價是每坪254.07萬。

網站資料所見,吾彊對上一次錄得買賣已數到2017年,當時仁愛路三段111號12樓,單位面積約177坪(近6,300平方呎),連價值3,000萬台幣(下同)車位,總作價高達4億元。

王力宏與「蕾神」傳出離婚消息後,其入住的豪宅單位隨即受外界關注。綜合傳媒報道,王力宏於2017年斥資約4億元「一炮過」購入吾疆約250坪(約9,000平方呎)的中層單位,連6個車位。據知,其寬敞豪宅的客飯廳足夠容納約百人,過往曾招待眾多藝人參與自家節目派對。

(圖片來源:IG@jl.leilei)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王力宏4億購全層豪宅

有台灣媒體表示,王力宏購入的吾彊物業屬於仁愛路新晉「地王」路段,當年推出時以毛胚屋交樓,在低調營銷下全數單位經已悉售。據知著名歌手許慧欣、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均為吾彊業主之一。

根據台灣房地產中介豪宅世界網站介紹,吾疆特設接待大廳、頂樓空中花園、交誼廳等配套,並有24小時保安管理。項目鄰近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建國南路以及建國高架道路等。鄰近文湖線與板南線交會的忠孝復興站。附近亦有太平洋SOGO百貨、頂好商圈及信義市場等。

吾彊所屬學區有幸安國小、懷生國小、懷生國中、師大附中、等學校,不少為該區「明星學校」,學習風氣良好,吸引不少實力型家長進駐。

(圖片來源:Weibo@李靚蕾Jinglei、IG@wangleehom)
(圖片來源:Weibo@李靚蕾Jinglei、IG@wangleehom)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