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招標】港鐵:黃竹坑站五期接37意向書

【土地招標】港鐵:黃竹坑站五期接37意向書

樓市

廣告

港鐵(066)黃竹坑站第五期物業發展項目今午2時截收發展意向書,合共接獲37份意向書。

就現場所見,今日遞交意向書的財團包括英皇國際(163)、旭輝(884)、碧桂園(2007)、華懋集團、中國金茂控股(817)、爪哇控股(251),以及其士國際(025),另有兩間未有透露財團名稱。
港鐵表示,在收到發展意向書後,將編訂經甄選的投標者入圍名單,以邀請發展商及/或財團提交正式標書,並將儘快落實有關招標安排。
提供不多於1050
黃竹坑站第五期發展項目住宅樓面面積上限約63.6萬方呎,提供不多於1,050伙。中原測量師行執行董事張競達表示,港島區港鐵上蓋地皮供應罕有,項目鄰近黃竹坑地鐵站,坐享南港島綫之便,具有優勢。項目的周邊為住宅物業、政府及社區設施,鄰近配套齊全。近日疫情持續,但未有影響發展商持續買地投資的決心,料項目落成後以中型單位為主,連同補地價每呎樓面地價約16,000元,地價約101.8億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