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皮入標|市建局庇利街項目暫收6標書

地皮入標|市建局庇利街項目暫收6標書

樓市

廣告

市區重建局旗下紅磡庇利街/榮光街發展項目今日中午截標,市場消息指接獲最少6份標書,包括恒基地產(012)、嘉華國際(00173)、長江實業集團(1113)獨資入標;華懋集團及會德豐地產合組財團;信和置業(083)、嘉里建設(683)及招商局置地(978)合組財團。

項目佔地約7.97萬方呎,重建後可建樓面面積約71.7萬方呎,當中包括近60萬方呎的住宅樓面及近12萬方呎商業樓面,屬2014年觀塘市中心重建計劃以來,最大規模的市建局招標項目。市場估值由約79億至109億元不等,每方呎樓面地價由約1.1萬至1.5萬元。
項目於6月25日合共接獲36份意向書,市建局及後邀請33家發展商及財團入標競投。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