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皮開標|希慎夥華懋投得加路連山道地 利蘊蓮:與利園區產生協同效益

地皮開標|希慎夥華懋投得加路連山道地 利蘊蓮:與利園區產生協同效益

樓市

廣告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商業用地由希慎興業(014)夥拍華懋以197.78億元奪得,每方呎樓面地價約18,374元,高出市場估值上限172億元約15%。希慎指與華懋分別持有60%及40%股權,即希慎將出資約118.67億元,將發展一個帶有社區設施的優質商業項目。

希慎主席利蘊蓮表示,集團認為這個項目是一項戰略性的長期投資,將有助於優化其資產組合。該項目將大幅擴展利園區的規模,並鞏固希慎在香港的領導地位,以及銅鑼灣區作為主要商業區的重要性。此外,該項目的潛在價值也將透過建議的行人連接計劃得到提升,為市民往返港鐵銅鑼灣站、利園區和項目所在地提供更佳的步行環境。
她稱,在本港核心地段進行如此大型商業項目機會難得,這項目將為利園區的未來發展和營運創造進一步的協同效應,並為集團增加穩定的經常性租金收益。通過加強和提升其核心業務,集團將擁有一個更有效的平台,在香港以及其他地區開展未來的增長項目。

利蘊蓮指,希慎對香港的未來十分樂觀,集團堅信香港作為一個主要的國際城市,將繼續蓬勃發展,並將受惠於大灣區的發展和內地強勁的經濟動力。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