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控股夥拍工聯會 提供灣區康養服務新體驗

大信控股夥拍工聯會 提供灣區康養服務新體驗

樓市

廣告

人人都想退休後可以安享晚年,最好可以有專人照顧身體健康,日常生活所需亦可輕鬆解決,而且有專人安排豐富多彩的活動,可以真正享受無憂的生活。一直致力提供灣區全新康養社區的大信控股集團,早前與香港工會聯合會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為大信集團旗下中山「大信.活力城」的業主提供多元化優質康養服務。
 

配套完善 康養服務更完善
大信集團致力將中山「大信.活力城」打造成港人於灣區的第二家園,因應灣區對家居康養服務的龐大需求,於2021年正式推出這大灣區首個產權式國際康養綜合體。項目鄰近中山市博愛路主幹道,按照雙貼近,即貼近綜合醫院和子女親朋,於項目3公里範圍內已有3家三甲公立綜合醫院;以及3+1黃金康養配套,即配備私家醫療、大型商場、口岸接駁巴士和戶外園林等標準打造。項目更提供集健康、營養、生活、樂活及物業管理等五位一體的康養管家服務。
大信.活力城建有1座樓高26層的住宅,提供489個面積介乎約31至112平方米的單位,設有開放式、1房、以至2房,附帶多功能房/儲物房等多款不同間隔。另基座設有商場、花園,以及354個住宅車位,項目會所「活力滙」提供健身室、麻雀房、瑜伽室、泳池及Party Room等;於平台戶外區域更設耕種區、休憩區和康體區等供住戶享用。

解決港人退休生活問題
是次項目與香港工聯會合作,工聯會將派員於大信活力城會所進駐,利用他們熟悉粵港政策法規、貼近港人服務需求、服務資源互補等專業優勢,進一步完善大信活力城的服務體系。工聯會將協助於當地退休的港人,解答兩地如民生、社會等不同問題。如特區政府改變有關長期於內地生活的退休港人福利或推新政策,亦會協助港人申請。集團更不排除日後與工聯會進一步深化合作,為業戶提供更多合適的康養活動或興趣課程等,讓長者可享更豐盛的退休生活。詳情:https://www.dasinliving.com/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